• :
  • 【毒霸星期四】金山毒霸11 v8.0-毒霸捆绑拦截专版来啦!-爱毒霸交流论坛
    用户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版本发布] 【毒霸星期四】金山毒霸11 v8.0 - 毒霸捆绑拦截专版来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4 18:08:12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x
    本帖最后由 旁观者萌 于 2018-1-5 10:33 编辑

    【毒霸星期四】金 山 毒 霸 11 v8.0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金山毒霸论坛开发版
    温馨提示:新功能需要升级毒霸后重启电脑生效已经在使用论坛开发版的用户会自动升级到v8.0版本(论坛用户抢先使用


    功能更新:
    【软件净化 - 捆绑拦截专版]】为解决业内捆绑安装特别流行的现状,金山毒霸重磅推出捆绑拦截专版!新增两道防御,全面拦截捆绑软件安装,给您安全又纯净的下载体验!(新功能需要升级重启电脑后生效哦~)
    1、当发现捆绑安装包下载时,我们给您提示,并且提供安装安全无捆绑的版本供您下载使用:

    论坛1.png
    2、当检测到正在运行的安装包自带其他推广工具时,软件净化功能会提示您,并且提供纯净无捆绑的版本供您下载使用,从而避免电脑被捆绑安装一大堆不需要的软件
    论坛2.png
    【软件管理 - 闪电卸载增强】新增:快压、百度输入法、阿里旺旺、极点五笔、腾讯游戏平台、UC浏览器等十几款软件的闪电卸载,一键卸载掉不需要的软件。

    问题修复:
    【安全防御 - 下载保护】完善下载保护逻辑,解决QQ浏览器下载文件后,会弹出两个下载保护泡泡的问题


    安全热点:
    《2018年春运抢票攻略来了!能不能抢到全靠它了》:http://bbs.duba.net/thread-23522181-1-1.html





    活动内容:大家对本周发布新版的更新与修复点,回帖发表体验感受,或者大家有更好的想法,欢迎大家来吐槽。对于大家给力的槽点,我们会给予100~200的元宝奖励。
    PS:活动截止时间是1月11日!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金山毒霸论坛开发版
    温馨提示:新功能需要升级重启电脑生效已经在使用论坛开发版的用户会自动升级到v8.0版本(论坛用户抢先使用 )

    【发布节奏】
    金山毒霸11发布节奏:
    每周四发布一个版本
    论坛开发版可以自动升级到最新开发版本
    小版本成熟后,会择机发布到官网,然后会推送所有用户升级
    举例来说,周四v1.2开放全体论坛下载,同时v1.1的版本可以自动升级到v1.2。还请大家支持毒霸的发展,谢谢!我们一直在努力~



    欢迎订阅毒霸新版本更新邮件通知(任选其一)

    ①帖子顶部入口
    ②直接进入此网站进行订阅
    欢迎关注:金山毒霸新浪微博 | 金山毒霸微服务新浪微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宝 +1 收起 理由
    雨龙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这功能还是不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上次反应的升级到11.7.9打不开Microsoft Edge浏览器,当晚就可以打开了,新毒霸的工作人员效率真的很高。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本帖最后由 大红鹰a 于 2018-1-4 19:18 编辑

    提供安装安全无捆绑的版本供您下载使用,从而避免电脑被捆绑安装一大堆不需要的软件  2018年首个版本给力!  愿毒霸越做越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不解释,直接下载更新体验,哈哈哈哈~支持毒霸~~~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今天更新的这个还不错继续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继续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下,继续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支持下,继续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支持下,继续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不得不说金山毒霸清楚流氓软件在行业做的特别大的贡献。
    希望以后在这方面多给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特来看看,支持毒霸。希望您越来越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继续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多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这个功能强大啦,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继续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毒霸星期四】金山毒霸11 v8.0 - 毒霸捆绑拦截专版来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就希望早点把软管给整改整改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不得不说金山毒霸清楚流氓软件在行业做的特别大的贡献。
    希望以后在这方面多给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不得不说金山毒霸清理流氓软件在行业做的特别大的贡献。
    希望以后在这方面多给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