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会员日活动延期公告-爱毒霸交流论坛
    用户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公告] 会员日活动延期公告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8-18 11:23:47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x
    因公司断电,原定于今日上线的会员日活动被迫延迟发布,预计上线时间2013年8月19日。

    由此给各位会员带来的不便尽请谅解!


    点评

    已经19了  发表于 2013-8-19 11:21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宝 +1 收起 理由
    Gavin_fc + 1 很给力!昨天外出,都凌晨2点多才想起18号会.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okay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晓得哒~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哦  哦  希望活动给力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理解并支持着。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支持in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理解,我们也断电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延迟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希望活动给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理解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理解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真是太好啦
    嘿嘿
    昨天外出
    到19号凌晨2点我才想起来
    常规的18号会员日
    。。。
    当时一看时间过了
    心理还暗暗的不爽呢
    这次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啥时給链接?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正想进来问个究竟,想不到就看到公告了。明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理解.....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非常好,昨天上了一天的班还以为错过了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看来金山有点穷,柴油发电机也没有一台。软件公司,多重要的数据,突然停电啥都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没有888金米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13-8-19 17:28:10 只看该作者
    什么活动   求介绍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北京,还是珠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