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发现一个流氓软件(IP慢啊网游加速器)-爱毒霸交流论坛
    用户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已经回复] 发现一个流氓软件(IP慢啊网游加速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7-16 20:06:57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x
    最近用了http://www.ipmana.com/这个网站下载的网游加速器,好像是27一家的,停止用了以后发现,再用迅雷网游加速器非常卡。网上有论坛就说这个加速器有问题,用了之后就不能用其他的加速器了。我也遇到了,然后没有办法我换了个IP地址就好了,请金山一定查查这个垃圾软件。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百度贴吧【坑爹】不用IPmana卡死,删除后打开注册表不会弄啦,求助~http://tieba.baidu.com/p/1661250830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这个还真没用过。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卡巴斯基不允许访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x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访问了下,,,,,,,,,,,哇,,,,,不是正规软件lz也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本帖最后由 小涛591 于 2012-7-16 21:48 编辑

    用过这个加速器 但是没出现你这样的情况,实话实说,我个人感觉不好用。用了差不多一天样子就卸载了。

    我用的迅雷加速器 破解版本。主要是网吧奖励,一般很少用到加速器,4M网不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卸载,重置winsock

    点评

    其实楼主说的网游加速器是不是病毒呢?您分析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3 10:3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重置LSP的方法:


    方法一:使用毒霸LSP修复工具
    点击毒霸--百宝箱--LSP修复工具

    点击恢复到初始状态


    方法二:使用系统命令重置LSP(推荐win7和Vista系统使用该方法)
    点击开始按钮,在搜索栏中输入cmd,右击搜索出来的cmd.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这个操作非常重要,必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才有效)
    在弹出的cmd窗口中输入以下命令:
    netsh winsock reset
    输入完命令后按回车键 显示成功后 重启电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我之前也用过这东西,貌似没什么事情发生。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nhxycfans 发表于 2012-7-16 23:58
    卸载,重置winsock

    其实楼主说的网游加速器是不是病毒呢?您分析了吗?

    点评

    不是病毒吧。但是他说有问题嘛,那就卸载呗。有什么不对吗,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3 10:45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超越。。。 发表于 2012-8-3 10:36
    其实楼主说的网游加速器是不是病毒呢?您分析了吗?

    不是病毒吧。但是他说有问题嘛,那就卸载呗。有什么不对吗,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