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Windows 7频繁假死 都是特效惹的祸-爱毒霸交流论坛
    用户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版主回复] Windows 7频繁假死 都是特效惹的祸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1-25 09:25
  • 签到天数: 3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0-1-12 17:01:3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x
    信大家都遇到过Windows7开机进入欢迎界面后会黑一下屏,然后1秒钟后进入桌面就出现假死状态(桌面半白),几秒钟后又恢复。打开IE浏览器的时候、聊QQ的时候、玩游戏的时候……这到底是谁惹的祸呢?大家知道,Windows 7桌面特效全部开启会使系统性能降低,那到底是哪个特效导致的这一情况,如何解决呢?

      解决办法:右键计算机,高级系统设置-性能-设置-关闭"任务栏和开始菜单使用动画“和”最大化和最小化动态显示窗口“即可解决。或者,您可以设置为最佳性能,关闭玻璃效果。

      实际上,由于普通Win7用户基本不使用旗舰版的功能,白白让一些系统服务和软件占用我们的内存和硬盘,所以推荐大家使用家庭高级版Windows7,注意,一定要用纯净原版的喔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再等1年再说使用不使用,xp多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难道Vista就这么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等用上4G内存再换WIN7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还好我一般不开特效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内存上了2G一般不会出现以上情况...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嘿嘿,我的VISTA我是绝不会丢的,谁让他是正版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建议楼主再把系统内存增加到4G,虚拟内存2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常出现这个问题,谢谢楼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等换电脑再说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还是用XP吧,俺的是正版的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现在我还不用windows7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还是XP好      等XP倒了再说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QQ截图未命名.jpg
    。。怎么盗版都认为是正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我绝对支持您,今日强帖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